敏智老和尚紀念教育基金會
獎學金申請辦法
資格: 凡在普通大專院校,或研究院攻讀与佛學相關專業的僧青年,或家境清貧的學生,以及在高級佛學院,研究佛學的出家眾,由院長推薦成績優異者,皆可以提出申請。
手續: 大學新生申請者,填寫申請表,附入學通知書與學費通知書,連同二千字自傳。 大學二年級或以上的申請者,填寫申請表,附在學證明書,上學期成績單,學費收據副本。(第一次申請者附二千字自傳)。 佛學院研究生,填寫申請表,院長推薦書,與二千字自傳外,還請交八千字或以上的佛學論文一篇。 時間: 每年一月份開始接受申請,三月底截止,五月底發放獎金支票。 說明:已獲其他獎學金者,必須如實填寫。獎學金發放名額和金額均視本基金會當年具體情況而定。不接受當年6月或以前畢業者申請。

地址:
東岸辦事處:
Youth Buddhism Communications, Inc.
Mailing Address: 39 Bowery, Box 738
New York, NY 10002 U.S.A.
Office Address: 11 East Broadway, Suite 8B
New York, NY 10038 U.S.A.

西岸辦事處:
Western American Buddhist Association
2451 Workman Street
Los Angeles, CA 90031 U.S.A.

本會網站:
www.wabala.org

附注:有意申請本獎學金者,可向美國東西兩岸辦事處索取,或函索、或在網絡上 列印申請表。必須在三月底之前,將申請表與附件及回郵信封(在美國以外地區勿貼郵票),寄本會西部辦事處收,越期恕不受理。不接受電話索取申請表,或自已設計的申請表,及隨時提出申請。

敏智老和尚紀念教育基金會獎學金申請表
REV. MING-CHI MEMORIAL EDUCATIONAL FUND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ORM